close
今天到7-11買午餐



看到一包干貝莎拉御飯團(新產品

最後一包干貝莎拉

被我搶到了 嘿嘿XD(心

  這不是重點...







跟笨貓回家路途



竟然遇到兩個小混混騎著機車



從我們前面經過對我們說:HI!小妞







而且還他對著我們笑...很變態= =



不過他好醜(喂!!!

沒…他醜是事實

不過我沒有說如果對方是帥哥的話我會很高興0.0...





之後喵到旁邊的公園裡一個涼亭

裡面坐著一堆 囧!!!



為什麼你們一定要聚集在那>口<





大熱天我跟笨貓繞路回家T_T

 這也不是重點





回到家找昨天下載好的RO



當我對著可愛的RO檔案輕點兩下後……



【這個應用程式無法啟動,因為找不到binkw32.dll,重新安裝應用程式可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】


跑去奇魔知識加查玩下載後…





【這個應用程式無法啟動,因為找不到ijl1.dll,重新安裝應用程式可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】


再去知識加找下載網頁下載完解壓縮後…





【這個應用程式無法啟動,因為找不到maa32.dll,重新安裝應用程式可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】

再去知識加找下載網頁下載完後=   =......





[無法找到程序輸入點_AIL_set_sample_volwume@8(在動態連接程式庫mss32.dll)。]





這啥東西呀ˋ口ˊ!!(摔橡皮擦





之後再知識加找_AIL_set_sample_volwume@8後



沒有這個怪東東了T_T(泣







RO只能到便利商店買光碟=_=

NT 49 (貴囧

49元我可以吃一頓耶>口<



看到別的光碟有賣9塊到99塊都有(差好多 囧





可是現在我的午餐錢已經剩不多了T.T









仙境QQ...(重點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lyYu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